新闻 > 热点新闻 > 分道扬镳!白金工作室退出《碧蓝幻想:Relink》开发

分道扬镳!白金工作室退出《碧蓝幻想:Relink》开发

发布时间:19-02-06 09:21 来源:3DM 作者:3DM

如果现在去Cygames旗下日式RPG新作《碧蓝幻想:Relink》官网查看的话,会发现白金工作室的logo已经消失了。另外,这款游戏也已经从白金工作室的官网上撤下。两家公司今天也各自发表了公告,来介绍这一状况。

分道扬镳!白金工作室退出《碧蓝幻想:Relink》开发

Cygames声明如下:

关于《碧蓝幻想:Relink》开发工作变更的事项

东京电子游戏发行商兼开发商Cygames株式会社(地址:东京涉谷区;社长:渡邊耕一)近日与著名游戏开发商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主机游戏新作《碧蓝幻想:Relink》。

如今,本作100%的开发工作将会由Cygames内部负责。

Cygames将会满足玩家对本作的期待,给玩家奉献一款符合期望的精彩游戏作品。

分道扬镳!白金工作室退出《碧蓝幻想:Relink》开发

白金工作室声明:

关于《碧蓝幻想:Relink》开发合同终止的事项

白金工作室最近与Cygames联合开发主机游戏新作《碧蓝幻想:Relink》,今日我们正式宣布关于这个项目的合作合同停止执行。本作的开发工作仍将继续,不过将会由Cygames的内部开发团队全权负责。

我们在此对所有关注过这一项目的人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碧蓝幻想:Relink》这一产品。

显然,这两家公司在新作上分道扬镳了。要说玩家不会因此而担心那肯定是假的。《碧蓝幻想:Relink》仍在制作中,但开发进度应该会受到影响。本作原定于2018年发售,随后跳票,到现在还没有新的上市日期公布。

分道扬镳!白金工作室退出《碧蓝幻想:Relink》开发

《碧蓝幻想:Relink》将登陆PS4平台,后续还将登陆其它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