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我的起源》不一样的浪漫套装 情人节甜蜜故事征集!

《我的起源》不一样的浪漫套装 情人节甜蜜故事征集!

发布时间:19-02-14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情人节将至,空气中又开始弥漫起甜蜜的气息。神仙眷侣们思考着如何给对方一个惊喜,单身的小伙伴蠢蠢欲动,希望借此机会向心爱之人吐露心声。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我的起源》祝愿有情之人终成眷属,祝愿孤独之人早日脱单。

《我的起源》不一样的浪漫套装 情人节甜蜜故事征集!

甜蜜暴击!百变套装给你惊喜!

在情人节这个重要的日子,很多探索者为了给爱侣留下最好的印象,情人节当天都会精心打扮,让有些言语所不能及的美好存留于眼眸之间,流淌在甜蜜的节日气氛之中。在《我的起源》里也有很多漂亮的浪漫套装。通过捕捉特定宠物,运用仿生科技研制的时尚套装不仅养眼,而且具备宠物的特性套装效果,集颜值和功能于一身。欧洲宫廷风格的服饰典雅高贵,凸显你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精致的头饰,飘逸的短裙,帅气的皮靴,可爱俏皮又带有神秘感。在游戏里和自己心爱的人搭配着装,一定能成为当天最亮眼的CP!

《我的起源》不一样的浪漫套装 情人节甜蜜故事征集!

我的起源,你的情缘!分享你的情人节故事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游戏中也不例外。相信不少探索者都有过在游戏中恋爱的经历吧?现实中的情侣们在这个节日里彼此依偎,游戏里的爱侣们也不甘示弱,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来展现恩爱。此次,《我的起源》推出情人节活动,分享自己在游戏内度过的最难忘的情人节故事(任何游戏均可)。探索者们可以在官网论坛、TapTap专区的专帖下参与留言,或者以文字+图片的方式将你的故事写出来,并艾特《我的起源》官方微博,狠狠喂一波狗粮!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游戏工作人员会选取优质的故事内容,在《我的起源》各社区进行上墙展示,并永久保留!快点来分享你心中难忘的甜蜜吧!

活动地址:https://bbs.wdqy.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3&page=1&extra=#pid4646

诗人说,“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我的起源》祝愿所有探索者都能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欲知更多的第一手游戏情报,欢迎大家官网订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