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孤岛惊魂:新曙光》中文宣传片 远征体验新的环境

《孤岛惊魂:新曙光》中文宣传片 远征体验新的环境

发布时间:19-01-22 14: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昨晚育碧官方微博发布了《孤岛惊魂:新曙光》“灵魂拷问”系列中字宣传视频,回答了玩家对于《孤岛惊魂:新曙光》在故事设定上的一些疑问,分别是“《孤岛惊魂5》故事为何会产生后续?”和“和平的只有希望郡还是全世界?”。

《孤岛惊魂:新曙光》中文宣传片 远征体验新的环境

 

《孤岛惊魂:新曙光》故事延续

在视频中本作创意总监Jean-Sebastien Decant确认《孤岛惊魂:新曙光》是系列首次真正意义上延续一段故事。重新延续故事意味着重新连接上了那些熟悉的角色,比如Joseph Seed和Rye家族。

《孤岛惊魂:新曙光》中文宣传片

其次对于“遭受核辐射的只是希望郡还是全世界”这个问题,艺术总监Isaac Papismado表示,《孤岛惊魂:新曙光》最令人感兴趣的地方在于整个世界都发生了灾变,这给了他们绝佳的机会,不仅仅只改变希望郡,同时也让玩家穿越整个世界,通过远征体验新的环境,展现给玩家受到影响的不止是希望郡,而是整个世界。

《孤岛惊魂:新曙光》中文宣传片 远征体验新的环境

《孤岛惊魂:新曙光》定于2019年2月15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撞车《地铁离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