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嗜血印》最终预告片公开 Steam开启抢先体验

《嗜血印》最终预告片公开 Steam开启抢先体验

发布时间:19-01-17 09: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艺龙游戏开发的国产武侠动作ACT游戏《嗜血印》公布了最终预告片,并在Steam平台开启了抢先体验。

《嗜血印》是一款武侠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玩法上以核心战斗为主题,融合了众多战斗元素以及动作系统。同为国产游戏厂商的上海烛龙今年发售的《古剑奇谭3》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而昨日烛龙总经理“_叫我老K”也在社交平台表示“有幸在此前深入玩过《嗜血印》,是花费了时间打磨出来的作品,为继续开发单机游戏的兄弟声援。”。

《嗜血印》最终预告片公开 Steam开启抢先体验

本作以多武器切换为主要特点,并针对每种武器在攻速,威力及定位上的不同,设计出多种功能各异的技能,多样的技能连击,极大地提升游戏爽快度,优异的打击感和操控手感令其锦上添花。

《嗜血印》最终预告片公开 Steam开启抢先体验

目前Steam平台《嗜血印》已经开启了抢先体验活动,国区售价为39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