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奥德赛》DLC暗影后裔 结局遭争议

《刺客信条:奥德赛》DLC暗影后裔 结局遭争议

发布时间:19-01-16 13: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育碧今日公布了《刺客信条:奥德赛》DLC后续内容第二章“暗影后裔”实机演示,但DLC开放下载后,引发了众多玩家对于新内容结局的强烈不满。

“暗影后裔”新元素

第二章故事将承接第一章剧情,玩家将继续跟随大流士对抗上古维序者。根据官方描述以及第一章故事所展现的内容来看,玩家将会在第二章故事中发现一个更大的阴谋。

从本次公布的宣传片来看,第二章“暗影后裔”还将加入很多新元素。海战方面,玩家的船舰将会在头部添加一个能够喷射火焰的新武器,这十分有利于在海战时点燃地方船只,并削弱敌方的防守。

而在战斗方面可以看到,本次玩家将可能获得一个新的战斗技能,从演示来看,这一技能与此前《刺客信条》系列的连杀系统有些相似,玩家使用狂暴突袭技能时将能够同时伤害到多个敌人。

《刺客信条:奥德赛》DLC暗影后裔 结局遭争议

结局(以下内容存在剧透,谨慎阅读)

《刺客信条:奥德赛》DLC暗影后裔 结局遭争议

之所以引起众多玩家的强烈不满,是因为这次“暗影后裔”出现了一个强制性的结局,女主角Kassandra会在主线剧情结束后怀孕,并以此作为“成长”成就解锁的条件,而且该剧情无法选择。

《刺客信条:奥德赛》DLC暗影后裔 结局遭争议

育碧在宣传《刺客信条:奥德赛》时曾坦言“玩家能够完全自定义自己的角色甚至性取向”,因此不少玩家将该更新内容视为育碧对于女性的不尊重。

目前育碧暂未对该事作出回应,DLC第二章“暗影后裔”现已正式上线,拥有季票的玩家能够免费更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