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定档 登陆Switch平台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定档 登陆Switch平台

发布时间:19-01-09 10: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apcom官方今日宣布,旗下开放世界RPG游戏《龙之信条:黑暗觉醒》将于4月23日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作为《龙之信条》资料片形式的作品,《龙之信条 黑暗觉者》包含了原作所有的内容,并增添了一个名为“黑咒岛”的新地图,玩家在黑咒岛中可以体验许多新形式的内容。游戏此前于2017年登陆了Xbox One/PS4/PC平台(包含中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定档 登陆Switch平台

游戏中玩家将与三位队友共同探索奇幻庞大的Gransys大陆,成为肩负着打倒飞龙使命的「觉者」。为了了解自己之所以被选上的理由,离乡背井踏上追寻自己命运的冒险旅程。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定档 登陆Switch平台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将于4月23日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