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OTA2》S11预选赛赛程公布 过年也要打比赛

《DOTA2》S11预选赛赛程公布 过年也要打比赛

发布时间:19-01-06 11:24 来源:skylark 作者:skylark

今日V社公布了《DOTA2》新赛季第三个Major赛事——梦幻联赛S11的预选赛赛程。时间点对国内战队不是太友好,中国地区预选赛要在春节期间开打。  

《DOTA2》S11预选赛赛程公布 过年也要打比赛

根据官方,中国赛区预选赛将在2月4日到6日进行,而2月4日是除夕,2月5日是春节(大年初一),2月6日则是大年初二。  

以往《DOTA2》国内战队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比赛成绩总是不好,这和过年没训练有很大的关系。而现在Major预选赛直接安排在了春节期间,考虑到还有海选,这意味着中国《DOTA2》所有职业战队的春节都在打比赛中度过。  

第三个Major赛事——梦幻联赛S11的海选是全球同步,比赛规则是单白淘汰,全程BO3,时间为1月24日到27日。海选最晚注册时间为1月14日。  

然后是六大赛区的预选赛。每个地区预选赛都会有八支参赛队伍,其中四支参赛队伍来自直邀,四支来自公开预选赛。而直邀队伍都会在1月7日当天公布。  

南美、CIS和东南亚三个赛区会率先开始进行预选赛,而北美、欧洲和中国三个赛区会在前面三个赛区的比赛结束后再进行。  

预选赛规则:  

1、八支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双败的GSL小组赛。  

2、小组赛的成绩决定了淘汰赛八支队伍的分组情况。  

3、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后两名晋级淘汰赛败者组。  

4、所有比赛均为BO3  

赛程安排:  

南美、CIS和东南亚赛区——2月1日至2月3日  

北美、欧洲和中国赛区——2月4日至2月6日

TAG标签: DOTA2 V社 梦幻联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