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社取消起诉《西部世界》手游 双方达成庭外和解

B社取消起诉《西部世界》手游 双方达成庭外和解

发布时间:19-01-04 14: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去年6月的时候,B社因为《西部世界》手游窃取了他们手游《辐射:避难所》的代码而起诉华纳兄弟。后来此事一直没有后文,而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了庭外和解,起诉也被B社撤销。

B社取消起诉《西部世界》手游 双方达成庭外和解

去年6月,华纳兄弟旗下Behaviour Interactive基于HBO科幻连续剧《西部世界(Westworld)》推出了一部同名手游,当时B社称它抄袭了他们《辐射:避难所》的部分源代码,因此对Behaviour Interactive和华纳发起了起诉。后来此事一直没有后文,现在看来双方已经成功和解,B社已经撤销了起诉了。

B社取消起诉《西部世界》手游 双方达成庭外和解

《辐射:避难所》是B社推出的首个手游,2015年发售,开发商并不是B社,而是一家叫Behaviour Interactive的工作室。这家工作室接着为华纳兄弟开发了一个新的《西部世界(Westworld)》的手游。而这两个游戏的美术风格,玩法以及Bug都十分类似,这点让B社十分恼火因此起诉ehaviour Interactive的工作室。

估计B社已经获得了Behaviour Interactive的一笔赔偿金,因此不再继续起诉,毕竟双方后续还是可以合作,也没必要因为这件事闹得不可开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