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这家公司竟得到官方认可!最能代表三国文化?

这家公司竟得到官方认可!最能代表三国文化?

发布时间:19-01-04 13:18 来源:官方 作者:游卡桌游

“最美高铁”杭黄高铁正式开通的消息瞬间刷爆了朋友圈。这条高铁沿线串起了杭州西湖、淳安千岛湖、安徽黄山等5A级旅游景区,堪称一条世界级的“梦幻”旅游线路!

1月5日,杭黄高铁将在杭州东站举行盛大的千人游首发仪式,首发仪式上,市委相关领导、受邀的企业和单位都将一一亮相。大家会在首发仪式上看到一个非常非常熟悉的身影——《三国杀》!

这家公司竟得到官方认可!最能代表三国文化?

据了解,《三国杀》是作为文化产业的代表被邀请参加杭黄高铁首发仪式,一款已经十年之久的国产经典游戏被官方认可为“三国文化”的代表,对《三国杀》和游卡桌游来说,当真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1月5日首发仪式结束后,游卡桌游将从杭州东站出发,带你奔赴孙权故里——富阳站龙门古镇,千年三国历史积淀,“最美高铁”文化之旅,一场精彩的《三国杀》嘉年华,精彩的三国文化表演秀、现场《三国杀》Coser带你一秒入戏,还有紧张刺激的《三国杀》主播2V2表演赛——梦回三国,即将来临!

TAG标签: 三国杀 游卡桌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