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超企画“渡航x静间义则 ” Aiming携手巨人发布全新手游

超企画“渡航x静间义则 ” Aiming携手巨人发布全新手游

发布时间:19-01-23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曾推出过日本人气作品《剑与魔法王国(剣と魔法のログレス いにしえの女神)》及《旅行物语(CARAVAN STORIES)》的Aiming,将与巨人网络共同开发并推出全新手机游戏企画《Project:R》。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剧情原案将由超人气作家渡航执笔(剧情原案策划:株式会社OVERLAP),而角色原案则由知名插画家しずまよしのり(静间义则)负责。

超企画“渡航x静间义则 ” Aiming携手巨人发布全新手游

虽然本次并未提及任何剧情设定及玩法方面的资讯,但有着如此强大的超人气原案企划阵容,绝对值得让你期待更多精彩的到来。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连续斩获“这本轻小说真厉害”年度榜单三连冠,并在日本热销超过800 万卷的超人气作家渡航,可以说是《Project:R》剧本质量的绝对保证。而此次合作,更是渡航老师首次以剧情原案的身份加盟游戏创作,既不是青春恋爱喜剧也不是日常系作品的全新世界,势必将带来另一种新鲜体验。

另一方面,正如轻小说中插画作者的重要性一样,角色原案当然也是游戏企划中的点睛之笔。本次担纲《Project:R》角色原案的しずまよしのり(静间义则),同样也是一位毋庸置疑的超人气插画家,不但曾为知名轻小说《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绘制插画,也为热门动画《刀使巫女》负责角色原案,更创作了《舰队Collection》中岛风、长门等人气舰娘角色,而本次《Project:R》发布的概念视觉图也同样由しずまよしのり(静间义则)老师亲笔绘制。

超企画“渡航x静间义则 ” Aiming携手巨人发布全新手游

由Aiming 与巨人网络携手推出的 “渡航xしずまよしのり(静间义则) ” 超企画手游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