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王》手游公测在即 和陈柏霖景甜一起拯救神域!

《火王》手游公测在即 和陈柏霖景甜一起拯救神域!

发布时间:2019-01-14 13:27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伴随着《火王之破晓之战》的热播,由电视剧正版IP授权的手游《火王》即将在1月18日开启双端公测。游戏完美的再现了电视剧中跌宕起伏的情节,并且融入了多种特色玩法,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火王世界”。现在去官网预约,还有海量福利与专属特权等你领取!

经典剧情,创新玩法,《火王》带来全新体验

游戏在以往的回合制玩法基础上做了诸多全新突破,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回合制佳作。《火王》手游根据原作中神域各大主神的属性划分出了6大门派,一共6个职业,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在游戏的团战中,通过不同门派和角色的组合,玩家可以发挥出单体、群体、物攻、魔攻、治疗等多种组合技能效果,考的就是你自由搭配的脑洞!玩的就是用策略拯救神域!

《火王》手游公测在即 和陈柏霖景甜一起拯救神域!

《火王》手游公测在即 和陈柏霖景甜一起拯救神域!

嫌一个人玩游戏太寂寞,网游玩成了单机?别急~《火王》手游中还有丰富的社交玩法,实时语音可以让你与同伴之间的交流更即时,加为好友之后可直接连麦,随时随地零距离接触,副本不寂寞!

《火王》手游公测在即 和陈柏霖景甜一起拯救神域!

在游戏中遇到了那个聊得投机的命中注定怎么办?《火王》手游即将上线结婚系统,只要你在游戏中遇到了那个合适的TA,就大胆告白吧!以后的日子即使你们相隔万里,也可以一起打装备、刷副本,岂不快哉?

不喜欢打打杀杀,厌倦了江湖生活?没关系,在《火王》手游里,你还可以做一个远离江湖纷争的小商人。游戏中的自由交易系统可以让玩家摆摊、拍卖或者通过商会售卖自己寻得的各式奇珍异宝,限定的神兽之魂等物品也可通过玩家之间商量价格,直接交易!更有一件上架、提现等边界操作,在这里“发家致富”不再是梦,每个人都可以是游戏里的“大佬”。

作为《火王》手游的重要元素,萌萌的宠物自然也不会缺席啦!玩家进入游戏后,登录7天即可解锁免费仙宠、坐骑以及强力伙伴!仙宠后期可以通过变异养成,进化为强力的SSS级别神兽随主人出战,并在战斗中用技能踏平妖魔鬼怪,让“零氪党”在游戏中也能拥有超强战力!

《火王》手游公测在即 和陈柏霖景甜一起拯救神域!

《火王》手游公测在即 和陈柏霖景甜一起拯救神域!

赢在起点,SSS神兽、灵石、钱币预约即送

现《火王》已确定于1月18日开始公测,官网预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预约人数即将突破20万。现在加入,即可领取价值388元的精英礼包!SSS神兽、灵石、钱币,预约即可领取!创新玩法、百变策略、多元社交、自由交易,不一样的玄幻世界等你开启!快来官网预约体验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