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指尖万物皆赋闲情 论休闲党的《剑网3:指尖江湖》正确打开方式

指尖万物皆赋闲情 论休闲党的《剑网3:指尖江湖》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9-01-04 10:2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陌上花开,不负韶华,《剑网3:指尖江湖》“韶华之约”安卓限量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没有获得测试资格的少侠可以先前往官网进行预约游戏,最快获取《剑网3:指尖江湖》相关资讯。

官网地址: https://jx3.qq.com/ 。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剑网3:指尖江湖》中那些隐藏的交互彩蛋。

一人巧作千人食,五位调和百味香。在《剑网3:指尖江湖》中的烹饪玩法给喜欢展现自己厨艺的少侠提供了一个自己下厨招待朋友的机会。在游戏中使用合适的角色,找到灶点跟食材便可以开始烹饪,选用不同的食材可以获取不同的菜品,酪心玛瑙、金酥鸡、冰花映月羹等都是指尖江湖上的热门菜品。做好菜品后与好友同坐于主城宴席区,把酒言欢,谈笑古今,吟诗作赋好不快活!

同时游戏中还有很多双人交互彩蛋,助少侠脱单一臂之力,比如秋千双人动作交互、双人作画、两人牵手等,让你在江湖中快乐的双宿双飞。浅草初长,少侠与心爱的人牵手出游,飞燕穿花,把粉红色的花瓣纷纷踢落;榆荚随风飞舞,慢悠悠的一片片飞落下来;河中的绿水也已涨到与桥相平了。不远处一个秋千在春风中微微摆动,少侠与情缘在秋千上打闹嬉笑。

指尖万物皆赋闲情 论休闲党的《剑网3:指尖江湖》正确打开方式

如果不喜欢在江湖中跑来跑去,《剑网3:指尖江湖》中也有可以玩一天的场景交互。心情不好时可以破坏场景发泄内心的负面情绪,纯阳竹林、雪原枯木、拒马、草堆、箱子都是很好的发泄地点,还可能有金币掉落。另外游戏中自带天气系统,日月循环,晴雨变化,可以悠闲的躺在草地上看云卷云舒跟NPC聊天,休闲度假。如果遇到了雾天,拿起火把即可驱散迷雾,让你在江湖上自由行走。

青春不负,韶华不辜。《剑网3:指尖江湖》内还有很多烹饪菜谱与隐藏的有趣交互静待少侠的发现。趁阳光正好,快来指尖江湖中相遇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