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年新“仙气” 《仙剑奇侠传4》x幸福西饼x美团外卖

新年新“仙气” 《仙剑奇侠传4》x幸福西饼x美团外卖

发布时间:19-01-04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告别2018年,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仙剑奇侠传4》手游携手幸福西饼和美团外卖专属定制下午茶“幸福仙点”隆重上线!手游中的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等主角们在新年中变身新“仙”气,为每位玩家带来新年的第一份惊喜!

新年新“仙气” 《仙剑奇侠传4》x幸福西饼x美团外卖

匠心致初心,游戏内外专享定制美味

为了能让仙友们对幸福“仙”点有更深入的了解,《仙剑奇侠传4》手游更特别设计将甜品制作的过程呈现游戏内。仙友们可以在游戏内化身厨师,解锁幸福西饼专业认证厨师身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体验一把烘焙师的乐趣。游戏中还会出现美团外卖限时活动,让你在奔走六界时,将幸福美味传递给更多人。

游戏外,大家所熟知的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等的主角们齐聚一堂,变身幸福“仙”点中Q版形象插卡,仙友们可以DIY杯子蛋糕,玩转多种搭配方式,延续这一份幸福的感觉,让体验妙趣横生。

新年新“仙气” 《仙剑奇侠传4》x幸福西饼x美团外卖

6种口味慕斯杯,让你仙气满满

此次携手仙剑4手游和美团外卖专款定制的幸福“仙”点下午茶,诚意十足。6中口味的慕斯杯蛋糕,开启修仙幸福联盟。由于慕斯易失水分,幸福西饼专业的厨师特别在表面铺上果酱,晶莹果酱盖住柔软慕斯,封藏甜蜜果味口感。4种水果慕斯杯所用鲜果基地冷链直送,新鲜现做。娇艳甜蜜的樱桃、紫衣清甜的蓝莓、暖黄嫩滑的芒果、鹅黄清爽的柠檬,口口甘甜果汁沁人心脾。还有抹茶蜜豆慕斯杯茶香怡人,奥利奥杯让你沦陷可可浓郁风味。下午茶“食”光,幸福“仙”点让你仙气满满,回味无穷。

新年新“仙气” 《仙剑奇侠传4》x幸福西饼x美团外卖

快速送达,专享优惠不容错过

1月4日起,仙剑4手游携手幸福西饼和美团外卖推出的幸福“仙”点尝新价99元,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天津等40多个城市。打开美团外卖APP,搜索幸福西饼即可进入购买,一键下单,国内2-5小时专业冷链免费配送上门,在家就能坐等下午茶送上门。此款修仙下午茶仅在美团外卖发售,新年新仙气,赶紧来预定这款限量发售的专属美味吧!

新年新“仙气” 《仙剑奇侠传4》x幸福西饼x美团外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