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NF》95版本新副本 通关"超时空"获暗能量

《DNF》95版本新副本 通关"超时空"获暗能量

发布时间:18-12-30 12: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地下城与勇士》体验服近日迎来了95版本更新,将超时空之战团本改为普通副本,加入超时空旋涡(超时空困难模式)。以下是超时空之站的相关改动。

目前版本中超时空之战是8人团本。而在95版本中修改为4人的普通副本:

《DNF》95版本新副本 通关"超时空"获暗能量

一、入场方式

首先,因为超时空之战改为普通副本,所以无法通过在团队模式进入,而是通过艾尔文防线地区的NPC天界支援兵即可传送到最后的防线地图,然后往右走就来到了超时空地图,在NPC天界支援兵的商店中购买门票,门票修改为50个诞生之芽和10万金币(目前版本门票是100个诞生之芽和20万金币)。

《DNF》95版本新副本 通关"超时空"获暗能量

二、副本详情

进入超时空之战后可以看出只有7个地图,从之前的上中下三路改成了一图到底的模式,类似DPL比赛用图,而且改成普通副本后难度降低了许多,正常的超时空配置即可轻松通关,并且可以吃药了。第一个和第六个房间中是没有任何怪物的,第二个房间中随机出现一个长脚的怪物(前哨出的怪物,包括超合金恶魔、融合恶魔、魅妖公主、大眼怪),第三个房间中随机出现一个炮塔或者雷达怪物(磁力恶魔基佬组合、常春魔腾),第四个房间中随机出现前哨怪物(人类背叛者-宾伯、宇宙粉碎机-克鲁瑟、绿猫),第五个房间中随机出现兵营怪物(光恶魔、暗恶魔、重力恶魔)。第七个房间就是Boss房间了,领主宇宙恶魔罗什在每波小游戏后都会破防,本体血量大约在720亿。

《DNF》95版本新副本 通关"超时空"获暗能量

三、通关奖励变更

通关后可获得70个暗能量,相当于8.75个暗物质,同时有几率爆出超时空武器、首饰及特殊装备。原本攻坚商店中的物品转移到天界支援兵的商店中,转移后删除了超时空之战卡片礼盒,想要试人品的小伙伴们要在95版本之前兑换了。

《DNF》95版本新副本 通关"超时空"获暗能量

需要注意的是超时空之战增加了抗魔系统,推荐抗魔值为4500,入场消耗30点疲劳,角色一天只能进入一次,一周限制两次。改版后没有了退还功能,一定别换错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