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ilibili电竞官博开启 构建电竞内容及生态

Bilibili电竞官博开启 构建电竞内容及生态

发布时间:18-12-29 09: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B站自上市后,便在各个向各大互联网领域扩展,日前,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正式开通了官博,并正式公布了品牌Logo。

Bilibili电竞官博开启 构建电竞内容及生态

官方Logo继承了B站一贯的简约风格和蓝白色调,并通过侧面的“E”、“S”首字母突出电竞概念“E-Sports”,配合小电视及闪电的元素呈现利落的形象,寓意鲜明。

除此之外,媒介开通首日,B站官博便提出了“构建电竞内容及生态”的理念,建立BLG、Spark电竞俱乐部的同时,开展艺人经纪、赛事组织策划与制作,结合B站母公司的大量用户群体及平台能力,逐步丰满公司业务。

Bilibili电竞官博开启 构建电竞内容及生态

随着目前国内电竞行业日益完善和发展,更多符合规范的领域佼佼者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未来Bilibili电竞为所有玩家带来的精彩赛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