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伊苏9》公布视觉图 神秘女性为作品关键角色

《伊苏9》公布视觉图 神秘女性为作品关键角色

发布时间:18-12-27 14: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Falcom今日公开了《伊苏9》的最新视觉截图,展示了游戏中位于埃斯托利亚岛屿上的一座城市,背景中还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女性角色。

《伊苏9》公布视觉图 神秘女性为作品关键角色

该城市中有一座巨大的监狱,被称为“监狱都市”。Falcom社长近藤季洋在接受Fami通采访时确认,本作的故事设定在《伊苏7》之后,亚特鲁年龄将为系列历代最高。

《伊苏9》公布视觉图 神秘女性为作品关键角色

《伊苏9》中的亚特鲁已经作为知名冒险者而闻名于世,而此次登场的神秘女性将成为新作的箭头人物。

此前Falcom官方已经宣布,《伊苏9》目前开发进度顺利,已经超过50%。

TAG标签: Falcom 新游资讯 伊苏9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