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龙珠斗士Z》豪华版公开 仅推出数字下载版

《龙珠斗士Z》豪华版公开 仅推出数字下载版

发布时间:18-12-25 14: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万代南梦宫今日公布了《龙珠斗士Z》豪华版内容的宣传影像。

《龙珠斗士Z》是一款动作格斗类游戏,游戏对战采用3v3形式,鼓励玩家练习并掌握不同的战斗风格。在2017年夏季游戏Xbox One和PS4版开启封闭测试。游戏于2018年2月1日发售,登陆PC、XBOX One、PS4平台。《龙珠:斗士Z》繁体中文版于2018年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龙珠斗士Z》豪华版公开 仅推出数字下载版

《龙珠斗士Z》豪华版公开 仅推出数字下载版

本作豪华版本包含游戏本体及季票内容,定价6100日元,将于2019年1月31日登陆PS4/Xbox One版本,仅推出数字下载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