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御灵有“备”无患 灵山奇缘灵兽装备系统解析

御灵有“备”无患 灵山奇缘灵兽装备系统解析

发布时间:18-12-23 11:2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腾讯首款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奇缘公测版本已上线数日,众多缘份玩法点燃了玩家们的游戏积极性,为灵兽“做”装备,寻找有缘人定情结婚,自定义家园建设等。其中遇缘灵兽,让灵兽穿戴装备化身御灵,以更强姿态迎接全新挑战,成为了全民新追求。关于灵兽装备系统,依旧有不少玩家不甚了解,这里就进行一些关键性的解析分享。

灵兽穿戴装备变御灵 灵气为参战根本

《灵山奇缘》中的灵兽想要成为御灵,必须要穿戴至少一件装备,而穿戴后的所有装备都不可再卸下。想要更换装备,只能是寻找新的装备再次穿戴,用以顶替掉原装备,新装备会继承原装备的等级和注灵值,旧装备被顶替后消失。

御灵

御灵

灵兽成为御灵后,可以解锁御灵勋章、灵兽符文等全新灵兽战力强化玩法。御灵出战,和坐骑每次出战需要消耗精气一样,必须要有足够灵气才能协同作战,等级越高的灵兽在出战时需要消耗的灵气越多。

灵兽装备

灵兽装备

精品交易购买灵兽装备

精品交易购买灵兽装备

灵兽装备可注灵强化 唯有饰品带技能

《灵山奇缘》中的灵兽装备只有灵兽武器、灵兽护甲和灵兽饰品三类,也就是说御灵最多可穿戴三件灵兽装备。灵兽装备有品质区分,现阶段紫色品质为最高品质,拥有最优质的基础属性和成长属性。灵兽装备可提升等级,提升途径为【注灵】,材料为其他灵兽装备,等级越高再次成长需要越多注灵值。灵兽装备是可能附带装备技能的,但仅只有灵兽饰品才会出现,装备技能效果与饰品品质、等级有关,品质越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灵兽饰品技能图鉴

灵兽饰品技能图鉴

御灵勋章表现级别 灵符提供属性和技能

御灵勋章是灵兽战力的直观表现,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御灵战力数值越高。灵兽符文,具体作用是提供属性和套装技能,两种能力无关联,皆独立存在,也就是说不管是不是套件灵符,拥有的属性也是可以镶嵌后生效。灵符种类较多,可带来2件套、3件套、4件套的套装技能,套件数越多,带来的套装技能效果越强,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套件,获取各种强力技能。所有灵符皆可强化成长,消耗同名灵符可升级,最高升至5级。灵符一旦镶嵌,不可取下,同灵兽装备一样可进行顶替操作。

灵兽灵符

灵兽灵符

《灵山奇缘》奇缘公测版本已经上线,灵兽装备系统全面开启,带来了不一样的御灵玩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