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蜘蛛侠》官方回应争议 新补丁赠送初代战衣

《蜘蛛侠》官方回应争议 新补丁赠送初代战衣

发布时间:18-12-21 10: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此前许多玩家一直呼吁Insomniac工作室能够将初代《蜘蛛侠》战衣加入游戏,但官方强硬地回复道“倾听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会按照别人说的去做,我们在倾听,但这绝不意味着照做或是模仿!”。这样的回应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争议。

就在不久后,Insomniac又宣布,将在今日(12月21日)的官方更新中,推出1.13版本更新,加入初代蜘蛛侠“托比·马奎尔”的战衣,免费赠送给所有玩家。

《蜘蛛侠》官方回应争议 新补丁赠送初代战衣

除了玩家所期待的初代战衣外,《漫威蜘蛛侠》还将在明日推出“不夜城”最后一部DLC,并修复部分Bug。

《蜘蛛侠》官方回应争议 新补丁赠送初代战衣

不知道这次争议事件,是官方意识到自己的强硬有些欠妥,还是Insomniac吊玩家胃口的冷幽默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