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冬季特卖来袭 众多3A游戏折扣力度空前

Steam冬季特卖来袭 众多3A游戏折扣力度空前

发布时间:18-12-21 08: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北京时间今日(12月21日)凌晨2点,备受期待的Steam冬季(圣诞)特卖终于开始,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冬季特卖也是规模空前,众多游戏都开启了优惠力度巨大的促销。

此次冬促活动包含了众多3A级大作,折扣力度也空前,不论是之前发售的游戏还是近期发售的游戏,大部分开启了力度很大的打折促销。本次冬季特卖将于1月4日结束,想要入手心仪游戏的玩家可以买起来了。

Steam冬季特卖来袭 众多3A游戏折扣力度空前

此外,本期冬季特惠期间Steam平台推出了“超舒适惊喜小屋”节日活动,玩家们能从中获取游戏内物品和社区物品。玩家们能从中获取游戏内物品和社区物品,例如参与活动的游戏提供的 Steam 个人资料背景与表情,以及专为 2018 年 Steam 冬季特卖制作的小玩意消耗品。

伴随着冬季特卖的开始,此前曝光的Steam2018年度大奖投票通道也正式开启。将于冬促开启时进行为提名游戏和开发商投票,赶紧为心中的年度游戏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圣诞特惠,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