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今日11点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战火点燃

今日11点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战火点燃

发布时间:18-12-20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2018《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简称:德杯)西安站的战鼓,即将于12月20日12点10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敲响。作为休赛期过后的首个官方大赛,德杯将成为检验各支战队新阵容适配,以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新赛季开始前状态的最好试炼场。八支国内顶级《英雄联盟》战队——iG、RNG、EDG、JDG、RW、TOP、SN、SDG,也将先行起跑,全力冲刺,向德杯冠军发起冲击,为新赛季LPL征程取得开门红。

德杯西安站专题 :https://lpl.qq.com/es/demacia/2018/

 

iG、RNG、EDG领衔!八大战队德杯巅峰对决

德玛西亚杯西安站

德杯西安站赛程紧密 比赛一次看过瘾

本次德杯西安站赛程安排十分紧密。在12月20日-12月23日共四天比赛中,玩家将看到4场BO1、9场BO3以及1场BO5较量。除决赛日外,其余赛事日程都将从当日正午延续至夜晚甚至深夜。对于战队以及选手而言,高强度赛程不仅是对新阵容现有实力的一次最好检验,同时也可以帮助队伍在实战中寻找问题,调整状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而对于玩家来说,在将近七周官方正式赛事空缺后,德杯的到来,不仅可以满足玩家对各支战队新阵容的好奇心,同时紧密的赛程也将为玩家带来一场《英雄联盟》竞技盛宴。

德玛西亚杯西安站赛程

新阵容 新版本 德杯西安站值得期待

德杯西安站,将是iG、RNG等八支战队在休赛期后的官方职业赛事首秀。其中,阵容变化较大的JDG、RW、TOP、SN,以及新军SDG无疑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越南兵长”Levi、闪电狼原明星中辅Maple与SwordArT等外赛区强援的加入,以及Smlz、LoKeN、Knight等实力选手转会后的表现,将是本届德杯的一大看点。此外,本届德杯将采用《英雄联盟》2019赛季季前赛版本,各支战队面对新版本将作出何种应对、祭出何种战术,同样值得玩家期待。

新版本 新阵容 德杯西安站值得期待

首日看点:众人将战旧主 升级版SN首战iG

12月20日12点10分,德杯西安站揭幕战将迎来iG与SN的重量级对决。在刚刚过去的转会期中最受关注的战队,无疑是SN。在引入Smlz、Maple与SwordArT后,SN一跃成为了新赛季冲冠热门战队。但纸面实力能否转化为赛场即战力,本次德杯将是对他们最好的检验,而他们的第一个考官,就是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iG。在FW时期便表示希望与Rookie正面交锋的Maple,很有可能将在其SN首秀中如愿。而SN全新双人路Smlz与SwordArT,能否抗衡JackeyLove与Baolan的世界冠军组合,也将成为本场比赛一大看点。转会期全力补强的SN与世界冠军iG的较量,不容错过。

今日11点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战火点燃

SN全新阵容挑战iG

13点25分,RW与SDG将迎来正面交锋。在转会期期间,RW进行了较大规模的重建,加之本次德杯Mouse的缺阵,RW将以老将Killua带领的全新阵容亮相西安。而他们首战的对手,将是在2018年LDL中极富统治力的SDG。这支建队仅仅一年的战队,用他们极强的攻击性,从LDL中脱颖而出,并顺利通过审核进入LPL联赛。在更大的舞台之上,SDG期待证明自己。RW与SDG两支“新军”,谁能在德杯赛场更进一步。一切等待比赛揭晓。

今日11点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战火点燃

Killua将带领全新RW征战德杯

JDG与TOP将在14点40分展开对决。这也是原JDG下路LoKeN加盟TOP后首次直面老东家。在2018LPL夏季赛中,JDG与TOP均逆势上扬,在不同程度上完成了逆袭。JDG甚至险些闯入全球总决赛舞台,并在刚刚结束的NEST上成功夺冠。而在转会期中,两支队伍都进行了相当程度的补强。JDG引入“越南兵长”Levi、RW原打野Flawless以及实力ADC选手Bvoy。而TOP除了LoKeN的加入外,更有“黄金左手”Knight以及原WE辅助Ben的加盟。在纸面战力上,两支战队无疑都进行了补强,但究竟实战如何,仍需比赛见真章。

今日11点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战火点燃

TOP.LoKeN将直面老东家JDG

作为首轮BO1压轴对决,RNG与EDG将在首日15点50分展开争夺。两支队伍在休赛期并无太多阵容上的重要变动,但是由于原RNG教练Heart加盟EDG,致使本场原本就备受瞩目的强强对话,变得更具话题性。在2018赛季带领RNG打破EDG在LPL连冠的Heart,将为EDG带来何种改变,他能否在面对旧主RNG时为EDG开出良方,初来LPL的原MAD教练GreenTea又能否为RNG带来更多可能性?敬请玩家拭目以待。

今日11点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战火点燃

Heart转投EDG令本场比赛话题性十足

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战火即将点燃,iG、RNG、EDG、JDG、RW、TOP、SN、SDG等八支战队的季前争锋,谁能突出重围最终捧杯?12月20日至12月23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英雄联盟》将与各位玩家共同见证。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