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全面战争:三国》公孙瓒人设图 专属武器恐惧之矛

《全面战争:三国》公孙瓒人设图 专属武器恐惧之矛

发布时间:18-12-19 14:2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昨日CA公布了《全面战争:三国》本体中的第十一位也是最后一位传奇领主公孙瓒势力的详情,今日,开发商CA又进一步公布了公孙瓒这位武将个人在游戏中的设定。一起来看看吧!

《全面战争:三国》公孙瓒人设图 专属武器恐惧之矛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公孙瓒是一位“火属性”的先锋型英雄。主要技能以及武器设定如下(均为暂译):

野兽战吼:

这位常胜战士的战吼,让敌人产生恐惧(降低士气、领导力);

终极冲锋:

终极加速冲锋,可以快速结束战斗;

凤凰火焰:

强大的挥舞攻击可以造成致命伤害。

恐惧之矛:

公孙瓒使用这把恐惧之矛可以让任何对手坠马。

另外在之前我们也知道三国中的人气角色赵云最初就是公孙瓒旗下的一员猛将,而在明晚赵云的相应设定可能也将公布,敬请期待。《全面战争:三国》将在明年3月份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