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中文预告 发售日决定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中文预告 发售日决定

发布时间:18-12-18 09: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Playstation香港今日公布了《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的中文预告片,游戏中文版将于2019年3月7日发售。

本作是2013年Falcom开发的《闪之轨迹》系列完结篇,包含了《空之轨迹》、《零之轨迹》等众多剧情的延续,制作人近藤同样表示,帝国篇是从空之轨迹就开始考虑,这次要为系列好好画上句号,全力做好。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中文预告 发售日决定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中文预告 发售日决定

拥有《闪之轨迹3》存档的玩家能够将内容迁移至本作中使用,而拥有《闪之轨迹1&2:改》的玩家能够获得游戏奖励。中文版《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将于2019年3月7日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