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田畑端谈《最终幻想15》 离职与本作无必然联系

田畑端谈《最终幻想15》 离职与本作无必然联系

发布时间:18-12-17 13: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知名制作人田畑端在近日的访谈节目中声称,自己从Square Enix离职与《最终幻想15》并无必然联系,辞职的理由是因为他希望开设自己的游戏工作室开发作品。

田畑端谈《最终幻想15》 离职与本作无必然联系

自Square Enix离开后,田畑端开设了“JP Games”个人工作室,他透露目前开发人员数量不多,但随着工作室的发展,未来会有更多成员加入。田畑端希望自己的工作室能够自筹资金开展一些多平台覆盖的3A级大作。

田畑端谈《最终幻想15》 离职与本作无必然联系

对于此前《最终幻想15》两周年纪念特别直播中提到的部分《最终幻想15》DLC取消一事,田畑端表示自己也感到十分可惜,并向所有玩家致以歉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