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谷歌年度热搜公布 《堡垒之夜》获游戏类头名

谷歌年度热搜公布 《堡垒之夜》获游戏类头名

发布时间:18-12-17 10: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最近谷歌发布了它们的Trends数据,毫无疑问,《堡垒之夜》成为今年搜索次数最多的游戏。

谷歌年度热搜公布 《堡垒之夜》获游戏类头名

今年没有新主机或机型的上线,所以游戏类热搜全被实体游戏霸占,《堡垒之夜》不仅一枝独秀,还在图片分类的GIF块夺得冠军。堡垒在国外的火爆仅从直播的数量就可看出,Twitch上活跃着大量一线的堡垒之夜主播,还有各种名人的推波助澜,扩张甚过去年的“吃鸡”。而国内因为某些原因,暂时不温不火,依然是绝地求生更强势。

谷歌年度热搜公布 《堡垒之夜》获游戏类头名

排名第二是《荒野大镖客2》,R星十年磨一剑的努力换来极高关注度与回报,这个无悬念,然而被玩家极大吐槽的《辐射76》竟然排到了第三位。其他排名依次:《孤岛惊魂5》,《战神4》,《怪物猎人:世界》,《盗贼之海》,《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天国:拯救》,任天堂极力造势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精灵宝可梦Let's Go》这次没有进入前十。

谷歌年度热搜公布 《堡垒之夜》获游戏类头名

国内的《堡垒之夜》由腾讯代理,移动版还在蓄势待发中。下面我们看看今年《堡垒之夜》的官方数据:9个月的在线人数增长达到500万;微交易创收10亿美元;注册用户超过2亿;游戏市值从50亿美元增长到150亿美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