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15》"亚丹序章"预告 新DLC先行动画

《最终幻想15》"亚丹序章"预告 新DLC先行动画

发布时间:18-12-17 09: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Square Enix今日公布了《最终幻想15》的动画短片“亚丹篇序章”先行预告。而仅剩的DLC“亚丹之章”将于2019年3月上线。

该动画是为了配合此前官方宣布的《最终幻想15》新DLC“亚丹之章”而制作的,故事剧情就发生在《最终幻想15》主线之前,亚丹坐于王位,低声说着:“我等着你,诺克提斯……”,会让人联想到后续的剧情。

《最终幻想15》"亚丹序章"预告 新DLC先行动画

该动画“亚丹篇序章”将于2019年春季推出,而“亚丹之章”是被砍掉三款DLC之后硕果仅存的亚丹之章DLC今日发布了Logo和宣传艺术图。FF15这款最终DLC将于2019年3月上市。

《最终幻想15》"亚丹序章"预告 新DLC先行动画

亚丹之章的主角是主线游戏中的反派宰相亚丹。DLC的剧情讲述了他的过去,展示了他从一个英雄堕入黑暗面的过程。已经玩过《最终幻想15》主线的玩家应该知道他有一个悲惨的过去,而这个过去将会在DLC剧情中进行详细展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