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终于来了!《荒野大镖客OL》微交易氪金功能正式开启

终于来了!《荒野大镖客OL》微交易氪金功能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8-12-15 10:1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荒野大镖客OL》里面主要有两种货币:纸币和金条。游戏首发的时候玩家只能通过游戏内的活动赚钱,不过今天开始,金条已经成为氪金货币,可以用真钱直接购买。玩家可以直接花9.99美元购买25根金条。PSN港服的售价是81港币25根金条,390港币150根金条。另外有一次性优惠半价,39港币25根金条。

终于来了!《荒野大镖客OL》微交易氪金功能正式开启

金条可以购买许多物品,包括外观服装、马匹、鱼竿、马匹保险等。给马上保险以后,马匹死亡后可立刻复活,不再需要玩家在附近的马厩等待马康复。经过上周的一些调整以后,马匹保险和鱼竿已经可以用纸币购买。但有许多其他物品都只能用金条购买。

终于来了!《荒野大镖客OL》微交易氪金功能正式开启

玩家依然可以在游戏中赚取金条。玩家需要通过游戏中的赛马或者多人竞技等活动积攒金块,一百枚金块可以换一根金条。此前曾有玩家估计,一根金条大约需要8小时游戏时间,但游戏调整以后可能又有改动。

游戏中的特定道具和装扮都是需要用金条购买的,最便宜的左轮枪需要6根金条,黄金左轮枪要30根金条。体力充沛的黑色阿拉伯马需要42金条。如果想要快速入手这些神器的话,估计免不了要氪一单了。

R星已经根据玩家的反馈大幅削减了金条的价值。20日以前进入游戏的玩家将免费获赠15金条。马匹保险也已经可以用纸币支付。种种改动都让金条变得不那么必要。

终于来了!《荒野大镖客OL》微交易氪金功能正式开启

但《荒野大镖客OL》的经济状况并非完美。特定物品依然很昂贵,一把半自动手枪售价537现钞,狙击步枪411现钞,都需要玩家花费大量游戏时间积攒。此前《荒野大镖客OL》的经济系统就曾引起过争议,一罐豆子出售的价格要比一枚金戒指还要昂贵。R星已经针对玩家的担心进行了许多调整,也给最忠实的玩家提供了许多福利。最后的结果就是一部分玩家会受到诱惑忍不住氪金,而另一部分玩家则会感觉氪金没有太大必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