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地铁:流亡》"反跳票"宣传片 提前一周发售

《地铁:流亡》"反跳票"宣传片 提前一周发售

发布时间:18-12-14 08: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4A Games今日宣布旗下末日生存游戏《地铁:流亡》目前已完成开发工作并进厂压盘,官方发布了最新发售预告片。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地铁:流亡》此次的“反向跳票”,游戏将比此前宣布的发售日提前一周上线。

《地铁:流亡》"反跳票"宣传片 提前一周发售

《地铁:流亡》是《地铁》系列的又一部新作,本系列改编自同名俄罗斯小说。故事背景为后启示录风格,与副标题“流亡”相对应,主角们离开了地铁站,来到地面上,他们将在荒凉的大地上与变异的生物作战。游戏将支持4K分辨率。

《地铁:流亡》"反跳票"宣传片 提前一周发售

本作将于2019年2月15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