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社修复《辐射76》福利漏洞 再次引起玩家不满

B社修复《辐射76》福利漏洞 再次引起玩家不满

发布时间:18-12-13 09: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Bethesda在本周《辐射76》最新补丁中修复了一个名为“喂饱人民(Feed The People)”的公共任务Bug,但这又引起了玩家的不满,因为此前只要有玩家完成了该事件,服务器中的所有玩家都能够获得几个炖肉罐头的奖励。

B社修复《辐射76》福利漏洞 再次引起玩家不满

这本应属于一个良性Bug,修复后只有完成任务的玩家才能够收到炖肉,这让许多玩家感到遗憾,这个肉罐头又能充饥又能回复血量,还能给予玩家为期一小时的5%经验值奖励。本身该漏洞还非常符合这一任务的主题“喂饱人民”。

B社修复《辐射76》福利漏洞 再次引起玩家不满

B社从未征求过玩家的建议,便修复了该漏洞,况且它还能促进全服玩家的交流合作,以至于很多玩家压根不觉得这是个 Bug,而是全服活动福利。

目前已经有不少玩家在官方论坛恳求B社重新加入该漏洞,这并非“反人类”的Bug,反倒是B社最近的种种做法才是真正的在不断折磨玩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