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洛奇英雄传新版本抢先看:公会房屋+敢死队地狱模式

洛奇英雄传新版本抢先看:公会房屋+敢死队地狱模式

发布时间:18-12-12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为何《洛奇英雄传》众多公会一夜暴富,竞相入驻艾琳大陆某一处的三层欧式豪宅?真相就在即将于12月19日上线的公会房屋新玩法!此外,敢死队地狱模式也将同期登场,天堂与地狱碰撞出的火花,轻松与刺激共存,你更想体验哪一个呢?

【公会房屋 共同的有爱家园】

公会房屋玩法即将于12月19日上线,三层超奢华欧式豪宅等待各位公会成员们的入住!在无需打副本的闲暇时刻,有一处温馨场所等待你的归来,库汉村庄挂机聊天即将成为过去,进入公会房屋之中结伴嬉戏,述说只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吧!

洛奇英雄传新版本抢先看:公会房屋+敢死队地狱模式

在公会房屋之中的晚宴上,成员们不仅可以食用“料理技能”制作的食物,还可直接从公会商店购买并使用,不仅牛排、火鸡、披萨应有尽有,还可高雅地小酌一杯红酒,在谈天说地的过程中收获增益BUFF,为你的出航做好准备!除了可以享用晚宴外,在公会房屋之中可以直接出航,战役结束之后亦可选择返回公会房屋,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等你体验啦!

洛奇英雄传新版本抢先看:公会房屋+敢死队地狱模式

公会房屋里拥有极高的自由度,无论何处的椅子、床、温泉皆可实现交互行为,艾琳英雄们紧张刺激的战役结束之后拥有一片温暖之地躺下歇息或是围坐在壁炉前聊聊天,也不失为乐趣所在!在公会房屋区域还有两处浴室可以放置浴液,悠闲地泡澡不被陌生人打扰,缓解一天的疲惫。当然,如果精力充沛的你觉得这还不够解压,不妨进入地下一层的Club选择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舞动起来吧!不过,地下一层仅在公会房屋到达3级的时候开放,公会伙伴们快为这片共同家园努力一把吧!

洛奇英雄传新版本抢先看:公会房屋+敢死队地狱模式

如果你觉得室内太闷,想呼吸新鲜空气,公会房屋的室外场所别有一番天地,明媚的阳光照射着透明干净的泳池,农场中的作物茁壮成长,收获它们可是会慢慢累积公会资产哦!

洛奇英雄传新版本抢先看:公会房屋+敢死队地狱模式

那么,如此丰富的公会房屋如何获得呢?会长或管理员可在公会界面里的“公会房屋”标签中消耗“公会金币”和GP点数购买公会房屋。“公会金币”为公会成员捐赠所得,除了购买房屋外还可以用来支付管理费、升级房屋与解锁家具。总之,公会资产是靠所有公会成员共同努力而来,还请一起努力,为更豪华的家园而战吧!

洛奇英雄传新版本抢先看:公会房屋+敢死队地狱模式

【敢死队地狱模式 难度再升级】

与公会房屋一齐上线的,还有令所有艾琳英雄心生畏惧的敢死队地狱模式,无论是血量、伤害、招式都有大幅提升。本身就已是最难战役的敢死队与地狱模式相结合,又将为艾琳英雄造成怎样前所未有的挑战呢?

洛奇英雄传新版本抢先看:公会房屋+敢死队地狱模式

当艾琳英雄累计完成5次“邪念之海”战役或“屠戮之月”战役后,即可在敢死队出征中选择并创建“[地狱]邪念之海”或“[地狱]屠戮之月”。分别通关1次与15次地狱模式战役后,还可获得“[地狱]邪念之海/屠戮之月:生存者”和“[地狱]邪念之海/屠戮之月:支配者”头衔。

当敢死队战役达成度完成至100%时,在随后的每次出征时都将额外获得“决死奖章”,使用“决死奖章”可以在兑换商店中兑换到红月胸针、品质强化礼券(+1星)、附魔保护石等提升自身实力的道具哦!

洛奇英雄传新版本抢先看:公会房屋+敢死队地狱模式

而在12月19日维护后至1月30日维护前,为了那些尚未熟悉敢死队的艾琳英雄们,《洛奇英雄传》专门为他们准备了强力的增益BUFF,完成敢死队次数10次以下的英雄可获得生命值+6000、防御力+3000与暴击抵抗+10的属性加成,而完成20次以下的英雄,则可收获生命值+3000、防御力+1500、暴击抵抗+5的提升。当然,首次通关的队伍与活动时间内最快速度通关的队伍皆有专属头衔与CVVIP奖励哦!

《洛奇英雄传》温馨的公会房屋与快节奏的敢死队地狱模式将在12月19日一同登场,悠闲度假还是浴血而战?全由你来决定!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到来吧!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