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作者拒绝剧本美国化 《地铁2033》电影已叫停

作者拒绝剧本美国化 《地铁2033》电影已叫停

发布时间:18-12-11 13: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2年时,好莱坞八大影视公司之一米高梅获得了对《地铁2033》小说的电影改编权,而在近日,原作者Glukhovsky接受外媒VG247采访的时候表示,电影的编剧F. Scott Frazier想将故事背景改为华盛顿特区,这点双方产生了分歧,所以最后《地铁2033》的版权又回到他手上。

作者拒绝剧本美国化 《地铁2033》电影已叫停

Glukhovsky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解释:“在华盛顿,许多事情都说不通,很多游戏里的阵营派系在华盛顿都是矛盾。因为华盛顿基本上就是一座黑人城市,而这与我想传达的隐喻完全不同,所以我反对把电影的剧本设定在华盛顿。

除此之外,他们不得不使用一些随机的野兽以及只要长得不像人类的野兽替换Dark Ones(末世里的终极智慧生物),这个在整个排外故事也行不通,作为一个坚定的国际主义者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他们却把它改成了一个非常类型化的设定。

作者拒绝剧本美国化 《地铁2033》电影已叫停

他们有点害怕把故事背景设在莫斯科,因为美国人喜欢以美国故事而闻名。随着《地铁:最后的曙光》和《地铁2033》的书籍和游戏在全球销售数百万份,现在人们接受发生在莫斯科的故事也不是不可能,因为这将是独特的卖点。我们已经看过太多的美国版启示录了,喜欢这类电影的观众都已经审美疲劳了,他们并不想再看类似的电影了。

作者拒绝剧本美国化 《地铁2033》电影已叫停

现在我收回了版权。所以目前我们正与新的制作人讨论改编的可能性,但这会是一个漫长和困难的过程。我仍然保持乐观,我们可以看看《地铁:离去》是否能将这个IP发扬光大。”

从这里能看出《地铁2033》的作者跟《巫师》系列的作者不同,他不是为了钱而收回版权,他认为《地铁2033》这个系列不适合将背景故事放在华盛顿是对他的作品的考量,而如果这个故事美国化就会跟原著的背景完全不贴合,从而剧本将会魔改。没有哪个作者喜欢自己的作品被其他编剧魔改,我们也期待作者能够找到好的编剧去实现这部作品电影化。

《地铁》系列的下一款游戏《地铁:离去》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

TAG标签: 电影 地铁203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