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曝《超越善恶2》实机演示 战舰载具自定义

育碧曝《超越善恶2》实机演示 战舰载具自定义

发布时间:18-12-11 11: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育碧官方今日凌晨曝光了《超越善恶2》最新实机演示视频,展示了游戏中的战斗及载具内容。

本作中,主角可以使用剑具和枪械进行战斗,亦能运用各种增强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和前作不同,本作的组队方式较为自由,无论是否拥有同一个任务的角色都能加入队伍。此外,游戏还提供了大量不同的空中载具,玩家亦可对自己的载具进行定制,打造自己的战舰。

育碧曝《超越善恶2》实机演示 战舰载具自定义

和前作单人游玩不同,《超越善恶2》从开始就设定成为一款多人游戏。在这段视频当中我们也首次看到了多人随时合作游戏的功能。合作游戏的玩家不要一起执行相同的任务,而且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离开,不会有任何限制。在视频的最后我们还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载具,因为游戏世界庞大,使用载具进行移动是非常重要的手段。

育碧曝《超越善恶2》实机演示 战舰载具自定义

但目前《超越善恶2》仍然没有确定具体的发售平台及上市日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