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发布时间:18-12-10 10: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Steam公布了上周(12月3号到12月9号)的销量排行榜,《群星》第三个大型DLC“MegaCorp”成功登顶,《正当防卫4》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1:《群星(Stellaris)》“MegaCorp”DLC(新晋)

2:《正当防卫4(Just Cause 4)》(新晋)

3:《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

4:《Artifact》(↓3)

5:《X4:基石(X4:Foundations)》(↓2)

6:《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Mutant Year Zero:Road to Eden)》(新晋)

7:《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2)

8:《模拟农场19(Farming Simulator 19)》(↓4)

9:《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

10:《北地(Northgard)》(新晋)

本期新晋榜单:《群星》的“MegaCorp”DLC、《正当防卫4》、《X4:奠基》以及《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和老面孔《北地》。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本期销量榜排名第一的是《群星》新DLC“MegaCorp”,该DLC于12月7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70元,是继“乌托邦”和“天启”之后的第三个大型DLC,这款新DLC能让玩家引领星系进入繁荣和获利的新时代。在这款以经济为中心的扩展包中,玩家可成为一个实力强大的企业帝国的首席执行官,在群星之间大展宏图。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排名第二的是《正当防卫4》,该作于12月5日正式发售,售价379元,该作发售后引起热议,游戏BUG多且游戏画质不如前作,目前游戏的评价为多半差评(33%好评),不过由于《正当防卫》系列游戏忠诚粉丝众多,新作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该作以虚构的南美洲索利斯世界为背景,随着加入了龙卷风和其它极端天气等元素,本作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难以置信的兼具毁灭性和独特物理性的新世界。该作有雨林、草原、高山和沙漠四种特殊的生态系统,每种生态的系统都有特殊的生物群落且都带有自己的特征,以及各自模拟的天气事件现,玩家在穿越这个深邃、多样的世界时,将会有一种真正独特的体验。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排名第三的是老面孔《绝地求生》,上周TGA上,绝地求生新地图Vikendi正式登陆测试服,游戏也迎来了一小波高潮,新地图将于在本月19号上线正式服,敬请期待。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排名第四的是V社的卡牌新作《Artifact(石器牌)》,该作与上期相比下降了3位,同时游戏的活跃人数也在急剧下降,SteamCharts的数据,《Artifact》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时候是游戏发售当天,玩家峰值曾经到过6万余人,不过之后就一路走低,今天的同时在线人数最低只有九千。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排名第五的是《X4:基奠》,游戏于11月30日发售,是曾经大受好评的RT4X类游戏《X》系列的新作,这款X系列新作把精妙的宇宙模拟带给了玩家。以第一视角管理一个帝国或者探索宇宙。飞遍每种飞船、贸易以及战斗,还有模块化的空间站建设,去建立你的帝国,小心地走好史诗般旅途中的每一步。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排名第六的是《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该作与12月5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115元,游戏是由前《杀手》的设计师和《收获日》的制作人联手打造,在游戏中,玩家将指挥一队变种人探索后人类时代的地球,来寻找古老的避难所,即传说中的伊甸园。

Steam一周销量榜:《群星》新DLC成功登顶

排名第七、八、九的皆是老面孔,分别为《怪物猎人:世界》、《模拟农场19》、《刺客信条:奥德赛》;排名第十的是新晋榜单的《北地》,该作在上周12月4号至7号开启了降价50%的促销,售价仅需45元,不过目前已恢复至90元。

以上就是上周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