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堡垒之夜》第七赛季"雪夜狂欢"上线 风暴战机嗨上天

《堡垒之夜》第七赛季"雪夜狂欢"上线 风暴战机嗨上天

发布时间:18-12-07 15:3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圣诞将至,12月7日早上6:00全球超人气网游《堡垒之夜》第七赛季“雪夜狂欢”上线,堡垒小岛再遭入侵、全新角色加入游戏、空中战机“X-4风暴之翼”发动突袭,一场家园保卫战即将打响。与此同时,英雄勋章将在新赛季更名为“英雄季卡”,奖励丰厚,福利多多,更有多种武器外观等你解锁。

《堡垒之夜》第七赛季雪夜狂欢宣传视频

 

而《堡垒之夜》带给玩家的惊喜,远不止如此,拥有“英雄季卡”的玩家可在新赛季抢先体验全新游戏模式——“嗨皮岛”,自定义创建地形战场,快来邀请好友一起嗨皮小岛,雪夜狂欢!

《堡垒之夜》第七赛季 嗨皮岛创造玩法上线http://v.qq.com/x/page/w08083c8mak.html

《堡垒之夜》第七赛季"雪夜狂欢"上线 风暴战机嗨上天

【暴雪来临钢索滑行 少女怪兽降落小岛】

在一座冰山的撞击后,堡垒小岛的地图再次发生变化。全新的地点严霜机场、极峰、嗨皮村加入游戏,其中还有众多神秘地点等待玩家探索。

在暴风雪的影响下,一些区域将会出现冰面,踩在上面,一不小心便会摔倒。而在冰山和探索哨站周围加入了滑行钢索,玩家使用钢索便可在两端轻松移动。在钢索上,不仅能够正常瞄准、射击或使用物品,还能一睹堡垒小岛的秀丽风光。

在第七赛季到来后,风格迥异的角色外观也将加入游戏。外星球的天外来客、冰岛上的神秘剑士、身着睡衣的少女和憨态可掬的雪怪,这些别出心裁的外观,哪个更受你的青睐呢?

【风暴战机刺激来袭 跳伞空袭一应俱全】

新赛季中,最吸引人的当然是这款可以在空中作战的武器道具——X-4风暴之翼战机,《堡垒之夜》在推出气球,裂隙等空中转移道具后,这次终于把玩家带上天空作战。

《堡垒之夜》第七赛季"雪夜狂欢"上线 风暴战机嗨上天

X-4风暴战机可以乘坐4名玩家,和1位飞行员,共5个座位。飞行员可以使用战机的按钮进行急转弯、倒立、滚筒等多种操作,还能在空中加速、减速,如果你想在天空中秀出一段华丽的驾驶表演,将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不仅如此,战机上还装备了一架机载机关枪供玩家使用,需要注意的是,长时间使用机关枪会出现发热的效果,当玩家离开X-4风暴之翼战机后将会进入滑翔状态,来上一场意外的跳伞空袭,给予你的对手致命打击。

在X-4风暴之翼战机加入游戏后,《堡垒之夜》也将旧道具气球进行了重做,气球的叠加数量从20减少至10,玩家每次最多可以使用3个,当装备第3个气球的时,将会飘离地面。在空中按下跳跃键,气球将被逐一放飞,这次最大的改进便是当玩家装备气球的同时,能够使用武器和道具。当战机和气球双双加入游戏,一场空中大战即将爆发。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一些物品也会暂时被移除游戏,影之石、移动堡垒、制冷器、粘性手雷、双冠散弹枪、震荡波手雷都将和玩家告别,不过还有更多好玩的东西值得我们去探索。

【英雄季卡免费领取 花样皮肤创造专属】

“英雄勋章”已经陪伴了大家几个赛季,在第七赛季中,《堡垒之夜》给它换上了一个全新的名字——英雄季卡,而令人欣喜的是,本赛季国服玩家仍可在相关界面免费领取“英雄季卡”,超过100个,价值千元的丰厚奖励也等着玩家前来解锁。

《堡垒之夜》第七赛季 英雄季卡http://v.qq.com/x/page/j0809rtjrwp.htmlj0809rtjrwp

国服领取英雄季卡页面:http://fn.qq.com/cp/a20181203badge/index.htm

在枪械的外观上,《堡垒之夜》在第七赛季推出全新的装备包装,玩家可以通过季卡解锁不同样式的包装,在仓库界面使用即可,改变你最爱武器和道具的外观,让它成为你的专属吧!

【欢迎加入嗨皮小岛 欢乐无穷玩出新意】

第七赛季的内容中,还有一个重大的更新——全新游戏模式“嗨皮岛”即将正式加入游戏,更自由的建造模式,更丰富的物品道具以及更加多样的玩法体验,玩家将和好友共同建造一个充满欢乐的创意游乐场。“英雄季卡”的持有者可以提前一周体验“嗨皮岛”,其他玩家在2018年12月13日即可进入该模式。

《堡垒之夜》第七赛季"雪夜狂欢"上线 风暴战机嗨上天

“嗨皮岛”模式与守卫家园、空降行动并列,进入之后,玩家可以选择启动自己的服务器,让好友进入你的岛屿,也可加入好友已启动的服务器一起畅玩。

之后玩家将进入嗨皮岛中心。在这里玩家可以看到自身和好友小岛的入口,以及官方推荐的人气岛屿,每个小岛最多支持16人加入,他们以各自的命名决定归属权。与同伴一起作战,还是和陌生锄友共同探险,都将带给玩家不同的有趣体验。

进入初始岛屿后,玩家可以选择正常模式或飞行模式快速建造。打开背包将出现不同的道具组件,分为四类:预制素材、设备、武器、消耗品。选中所需内容后,可进行装备或放入宝箱,宝箱中的内容自定义,确定后点击创造宝箱或羊驼,便在游戏中生成,开启宝箱就能获得所需道具。

《堡垒之夜》第七赛季"雪夜狂欢"上线 风暴战机嗨上天

而这些素材当中,也包含一些玩法向的障碍物,积分器、计时器之类,玩家可以选择它们作为胜利的规则触发器或者其他用途。其中内置的小游戏丢出即可体验,所创造出的东西可以进行复制,重新摆位或者摧毁。在游戏中,创造出多个风暴战机,与好友进行一番激烈的空战吧!

当这一切道具素材都摆放到位后,玩家可以设置对局时限、队伍数量、重生位置、重生高度、初始血量、死后掉落物品等游戏规则,便可开始游戏,所有玩家会按照规则出生,当时间结束或者手动结束游戏,场地则会重置为赛前状态。

目前,玩家胜利的目标仅有自由游玩或者消灭,当然,玩家也可自行约定胜利目标,通过计时器等素材设定规则,游戏结束后屏幕会显示计分板,供玩家自行判断胜负。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嗨皮岛”模式当前仍处于抢先体验状态,可能会出现客户端崩溃、进程丢失或其他意外问题,欢迎玩家和好友在建造岛屿的同时,于各平台的公众号中向我们分享你的看法和建议,帮助《堡垒之夜》改进优化。

在别有趣味的第六赛季结束后,《堡垒之夜》将再次迎来惊险刺激的“雪夜狂欢”,新赛季、新道具、新体验,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更加新奇的快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