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鬼泣5》但丁实机演示放出 武器形态内容曝光

《鬼泣5》但丁实机演示放出 武器形态内容曝光

发布时间:18-12-06 14: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apcom近日举办了《鬼泣5》的直播活动,并放出了游戏内但丁的实机演示视频,曝光了武器的内容。

《鬼泣3》中的经典武器“狗棍”刻耳柏洛斯将于本作回归,并拥有冰、雷、火三种形态下切换,在剑圣模式下可以使出“烧火棍法”。但丁仍旧保留有剑圣、枪神、骗术师、皇家护卫四种战斗风格。

《鬼泣5》但丁实机演示放出 武器形态内容曝光

全新武器“浮士德帽”,消耗红魂对敌人发动攻击,但攻击敌人时也在回收红魂,某种程度上可以实现永动(大概),总体来说还是消耗红魂的。

《鬼泣5》但丁实机演示放出 武器形态内容曝光

《鬼泣5》将于2019年3月8日登陆 PS4/Xbox One/PC 平台,对应简繁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