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APCOM制作人采访透露 新作品会让玩家大吃一惊

CAPCOM制作人采访透露 新作品会让玩家大吃一惊

发布时间:18-12-06 10: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APCOM(卡普空)公司CS资深制作人竹内润近日接受了Famitsu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Capcom正在开发一个会让玩家们感到吃惊的作品。

CAPCOM制作人采访透露 新作品会让玩家大吃一惊

在采访中,竹内润讨论了升级后的RE引擎和改进之处,以及Capcom意图增加员工数量以能同时开发四款3A游戏大作。他声称部门目前的首要目标就是把《生化危机2:重制版》以及《鬼泣5》呈现给玩家。除此之外,他还提到,目前他们正在制作另一部作品,这部作品会让玩家们惊呼:“喔,他们在做这个么?”

CAPCOM制作人采访透露 新作品会让玩家大吃一惊

目前他们主要负责的是《鬼泣5》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除此之外他们也推出了部分手游作品,例如《被囚禁的掌心》、《黑色命令》等等,至于究竟这款会让玩家们“惊讶”的作品会是什么样?恐怕就只有等到官方正式公布时才能知晓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