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发布《孤岛惊魂》新作预告 将在TGA正式亮相

育碧发布《孤岛惊魂》新作预告 将在TGA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18-12-06 09: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天育碧官方发布《孤岛惊魂》系列新作预告片,预告中出现了《孤岛惊魂5》的希望郡,随后核弹爆发世界毁灭,整个世界变得满是尘土不再有高楼大厦,在结尾处一个人手持一把充满废土风格的弩箭。旁白称“我们感受到了希望,但我们错了”

本次预告片的内容很明显是承接今年发售的《孤岛惊魂5》的背景故事,在《孤岛惊魂5》中主角最后结尾被成功洗脑,所以在新作中核爆事件很有可能是主角秉承约瑟夫的意识所为。

育碧发布《孤岛惊魂》新作预告 将在TGA正式亮相

育碧将在本届TGA展会公布游戏名称与游戏详情,大概率僵尸《孤岛惊魂5》衍生外传。而游戏的背景架构很有可能是核爆后废土世界,这对于该《孤岛惊魂》还是一个新的尝试,希望该作能够让玩家满意。

育碧发布《孤岛惊魂》新作预告 将在TGA正式亮相

根据育碧中国信息,该作将登陆Xbox One、PS4、PC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