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DG新教练12月6日官宣? Meiko直播透露天机

EDG新教练12月6日官宣? Meiko直播透露天机

发布时间:18-12-06 09: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EDG新教练会是谁?据悉在5号晚间,EDG成员Meiko在直播的过程当中被粉丝喊开直播摄像头和麦克风,Meiko则是表示拒绝,同时解释原因说是有新教练在所以暂时不能开摄像头。且Meiko回答新教练的消息将会在明天进行官宣,也就是12月6日。

目前到底EDG新教练是谁?网络上猜测纷纷。作为LPL传统强队的EDG战队,自从Nofe教练离职以来,教练的位置便一直处于空缺,谁能接过Nofe的教鞭?

EDG新教练12月6日官宣? Meiko直播透露天机

此前刚刚拿下“2018年度最佳教练”的RNG教练Heart突然宣布离队,根据Heart粉丝的爆料,Heart新赛季将会继续呆在中国,将会继续执教LPL赛区的某支战队,并透露出这是考虑了很久才做出的决定,新队伍也很好。

同时有网友发现EDG的领队阿布还点赞了Heart离队的消息。

EDG新教练12月6日官宣? Meiko直播透露天机

那么EDG新教练会不会是Heart,此前有网络消息爆料EDG“H教练”的传闻,难道以上的猜测会成立吗?截止到现在EDG官方微博没有新的消息发布,一切有待官宣了。

TAG标签: 英雄联盟 ED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