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第三次农历新年特惠 2月5日正式开启

Steam第三次农历新年特惠 2月5日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8-12-05 14: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根据多加游戏发行商透露,Steam此次仍将推出中国农历新年特惠活动,这也成为第三次新年特卖。

据悉,本次特惠活动预计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5日凌晨2点开启,截止至2月12日凌晨2点。Steam春节特惠一般会收录非常多的热门作品,而且折扣的力度也十分巨大,估计刚刚到手的压岁钱又会莫名其妙的消失……

从这个趋势来看,G胖很有可能每年都会为中国玩家带来一次春节特惠了。现在Steam中国基本是板上钉钉了,到时候会不会有更多和中国传统习俗相关的折扣活动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