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房东是魔王大人》游戏评测 发家致富全靠收租

《房东是魔王大人》游戏评测 发家致富全靠收租

发布时间:18-12-05 14:27 来源:one 作者:one

在一线大城市中,高企不下的房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买不起房的人转而选择了租房。提供房屋租赁的人,我们称之为“房东”,与之相对的,叫“房客”。房东与房客之间的话题,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多的,

很多租房这样的题材,都被搬到了大荧幕上,产生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形象,比如说周星驰《功夫》电影里的包租婆。还包括很多舞台剧中的表演情景。每个人物都是被刻画的入门三分。

而游戏,作为艺术形式的一种,在国内却很少看到房东经营类型的产品。因此在这里,我跟大家推荐一款中文版的《房东是魔王大人》。

和现实中差不多,玩家作为房东,向每户房客们收租。游戏进去后主界面是这样的:

《房东是魔王大人》游戏评测 发家致富全靠收租

一开始,我很纳闷,大魔王还会去做房东的?这旁边贴着很多萌萌的小可爱怎么一个都不认识。

其实并不是简单的模仿人类社会,而是很多不同种类的怪兽物种,像噗哟鸟族(就是黄色的看上去像小鸡的),是不是非常可爱?

《房东是魔王大人》游戏评测 发家致富全靠收租

这个主界面里出现的都是不同的种族,想知道具体的其他族类,你可以进游戏慢慢探索哦~

游戏初期,出现的物种都是每个种族里最初始的,初始的资金只有100G,也只有地面一层的4间房间,极其的简陋,下面放一张图可以感受一下:

《房东是魔王大人》游戏评测 发家致富全靠收租

房间里几乎空空如也,一次都没有洗过发了霉的硬邦邦的被褥,一个不能正常运转的冰箱,还有经常会断水的洗脸台,我估计房间很多角落都还有蜘蛛丝…看着那个破破烂烂的墙纸,是否欲哭无泪,到处都是脏兮兮烂兮兮的。

然后现在再放一张我现阶段房间的样子:

《房东是魔王大人》游戏评测 发家致富全靠收租

基本家家户户都配置最到了顶级的高档家具,都过上了神仙般的生活了~房租就算是高达1640G,房客还是美滋滋的。大魔王手里还有3w多的余粮,这小日子过得还挺滋润。就是感觉好像还缺点什么….为啥小怪兽们都有另一半,都可以生小孩,怎么我没有魔女王大人呢?好气哦..这狗粮撒的真是份量十足….

看完房间内的布置,咱们再出来看看远景。看房子好像先看小区再看楼层再看房间的,不过一样啦,看完房间还得再出来把镜头拉远一点。

只有一层的时候,是这样的破烂样:

《房东是魔王大人》游戏评测 发家致富全靠收租

墙面斑斑驳驳的,还有裂缝,门口放着垃圾堆,建筑背后的山峦都要比房子好看…魔王住的是帐篷??…为什么魔王这么苦….

经过了几天的努力后,建筑有了较大的改观了,向上扩建了一层,增加4户房间:

《房东是魔王大人》游戏评测 发家致富全靠收租

魔王我总算也住进了比较像样的房间了…而且好像还解锁了新型的物种:蜗牛。看着很好吃的样子。蜗牛的肉真的是肥美鲜嫩的,光闻着那香味,整个嘴巴都淌满了口水。哦,不过蜗牛在这个游戏中不叫蜗牛,而是叫家里蹲。蜗牛不想被吃怎么办呢?总有很多村民来这里骚扰,扰乱了本魔王的大计,最不可饶恕,所以要起身反抗了,因此在挑选入住的房客时,要注意他们的职业、攻击防御数值。

《房东是魔王大人》游戏评测 发家致富全靠收租

像上图这个攻击力、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简称为三围吧应该,应该是这样,我看攻略的时候看到这个词汇就是这么理解的。如果不幸你挑选的都是三围很小的话,额,这个应该就很难有回头率了吧…小心魔王手里仅有的房租都被村民冒险者抄光了。

还要注意的是职业,可以跟现实对号入座哦,赚钱多的行业工种,一般来说,都能准时上交房租的,当然也有漏交房租的高收入人群,就像这个蜗牛,太可恨了,换了好几批的蜗牛,吃得好住的好,还是算是高收入群体的,尼玛你要学范冰冰逃税嘛?攻略里说好的蜗牛是缴费大户呢?坑我呢嘛?

咳咳,总之呢,在这个游戏中,身为魔王,你得有魔王的样子(难道是要我秃顶么?)。不不不不,是得学会挣钱,先定个1亿的小目标,一步步来,在没挣到大钱之前呢,还得先学会保护钱,不乱花钱,虽然我没试过,但我感觉最后钱要是弄得一毛不剩的话,这个游戏大概就Game Over了吧。要不,你来试试?体验下当魔王挣钱征服世界的快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