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18年传奇道士:《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初心未变

18年传奇道士:《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初心未变

发布时间:18-12-05 10: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传奇》在中国网游史上的地位,亦如它的名称本身一样,就是一段传奇,成为中国第一款划时代的现象级网游。现在一款由骨灰级传奇玩家开发的《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以下简称:《热血传说》)完美复刻经典玩法,重温过往的激情。一时间,无数老玩家走进《热血传说》,续写曾经的经典故事。这位iD名为不言愁,现在已经34岁的老玩家,18年以来一直坚持选择道士职业,《热血传说》延续的就是他的青春。

漫漫18年羁绊 舍不下的传奇情怀

不言愁,从2001年底就开始接触传奇,他的游戏iD也很简单,来自于曾经点卡上的一段诗,“传奇路,无尽头,传奇浪子不言愁,风餐露宿寻常事,血雨腥风泯恩仇,流不尽的英雄泪,喝不完的寂寞酒,踏上传奇不归路,今生今世莫回头”。

18年传奇道士:《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初心未变

问起为何选择道士这个职业时,他显得有些尴尬,“当时都说道士省药、能下毒、能招狗,年轻时候没什么零花钱,想着省钱就玩了。但是玩起来和说的完全不一样,低等级练级很难受,但是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无论出发点是什么,认定了也就坚持下来了。”此后加入了当时比较有名的行会[布拉格の不灭神话],参与了几次攻沙,最早是行会组织,几个朋友就一起去了,一开始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印象最深的其实是沙城的楼梯,法师铺火,一路打就是了,占过几次皇宫,不过高等级的不多,守住也挺困难的,无论攻守,最终要的都是依靠兄弟团结。

18年传奇道士:《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初心未变

后来兄弟们几经辗转,换过公会,换过服务器,甚至换过游戏——在传奇沉浮那么多年的过程中,也尝试过很多传奇类游戏。

经典操作未改 传奇初心未变

随着年龄增大,不言愁再也没有时间专门坐在电脑前,曾经一起在IS、UT嘶吼的朋友也各奔西东,“现在玩传奇,就是为了怀念下曾经一起经历的故事”,现在来到《热血传说》,仍然选择玩了多年的道士职业,“《热血传说》和以前玩传奇没什么区别,不想出门被人欺负,就早点把毒加出来,把狗等级练上去。道士进攻手段真的不多,带毒是PK时防身,不是打怪用的,毒虽然慢慢掉血,但是给人心理压力很大”,他现在经常和以前的朋友来《热血传说》“聚一聚”,亦如自己所说一般,游戏和他都初心不改。

18年传奇道士:《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初心未变

在体验过程中,他觉得《热血传说》里的传奇味一直没有变,石墓六层的那些白猪还是日夜有人蹲守、凌晨3点还是有大量玩家在矿洞里热火朝天地挖矿,只是操作优化了许多。他才来玩的时候担心大R玩家只手遮天,但是一段时间后表示多虑了,没有VIP,也没有战力,内容量适度,PK有操作感,作为道士玩家,走位是很重要的,《热血传说》把经典传奇里八方走位的特点也传承了下来,boss卡怪、PK走位、抢爆落物品卡位等等操作都能实现,依靠走位还是能战胜许多强敌。

18年传奇道士:《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初心未变

老玩家回归,多年初心未改,热爱的不仅是道士,更是传奇的经典!《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