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TGA2018宣传片公开 提名奖项与多款新作内容展示

TGA2018宣传片公开 提名奖项与多款新作内容展示

发布时间:18-12-03 09: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TGA2018(The Game Awards)即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举办,近日官方也发布了颁奖盛典的最新宣传片。

此次年度最佳游戏将由《战神4》与《荒野大镖客2》角逐,而宣传片中,除了这些奖项提名游戏的部分片段外,还展示了多款类似《死亡搁浅》、《最后的生还者2》等未公开发售日的最新大作。

TGA2018宣传片公开 提名奖项与多款新作内容展示

此前,TGA创始人之一的Geoff Keighley也表示,今年TGA将会有超过10款新游戏公布,TGA2018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早9:30正式拉开帷幕,网络直播也将同步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