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前韩团明星空降《魔域》引猜想 难道是他?

前韩团明星空降《魔域》引猜想 难道是他?

发布时间:2018-12-17 15:16 来源:官方 作者:网龙

敲黑板!敲黑板!前韩团超人气男星宣布代言加盟《魔域》!升龙大陆即将空降明星啦,究竟是哪位男星能够与《魔域》完美结合?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据爆料称,某前韩团超人气明星将加盟《魔域》。说起韩团,热血舞蹈可谓他们的“金字招牌”,音乐一响,头发一撩,目不暇接的炫酷动作随之起(此刻我听到了无数迷妹快马赶来)。此番前韩团明星的加盟也引来了一大批吃瓜群众的关注:究竟是谁才能称得上“热血担当”?

前韩团明星空降《魔域》引猜想  难道是他?

从流传出的疑似代言人背影来看,这位巨星手持宝剑,身披战甲,踏上六芒星的法阵,一场令人血脉膨胀的战斗即将开启。好想一探究竟这位英姿飒爽的巨星究竟是谁。

前韩团明星空降《魔域》引猜想  难道是他?

虽然明星的身份还未揭晓,但是我们不妨大胆猜想一下!

前韩团男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EXO的归国四子,他们在韩团时混的风生水起,回到国内也是红的发紫。难道四个人要组团加盟《魔域》?论热血气质,四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在篮球场场上大秀球技的吴亦凡,《真正男子汉》里挥洒汗水的黄子韬,还是在足球场上同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鹿晗,抑或是为爱国一腔热血的张艺兴,都是满满的热血正能量。

前韩团明星空降《魔域》引猜想  难道是他?

除了exo的归国四子,前GOT韩团成员王嘉尔也会不会就是这个神秘人?综艺感和幽默感十足的他,一曲《巴比龙》火遍全国,Rap+热血也许更配哦。此外还有诸多前韩团成员,大家自行脑补吧!一大批迷妹的呐喊声呼啸而来~

提到《魔域》,可能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热血”。在12月23日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轮回之境“中,会有更多热血玩法等着玩家!例如可以和更为强大的世界BOSS激情交锋,在刀光剑影中站上顶峰,击败最强敌人!在游戏中这样的激燃的玩法还有很多,每每投入其中便会热血沸腾。如此热血的游戏,自然需要一个“热血”担当来代言啦。

前韩团明星空降《魔域》引猜想  难道是他?

《魔域》全新资料片“轮回之境”将于12月23日正式公测。届时神秘巨星将带你走进升龙大陆,参与到龙蛇斗争之中。究竟是哪位明星会成为《魔域》的热血担当,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