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12月19日《小兵大乱斗》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12月19日《小兵大乱斗》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18-12-13 11:15 来源:官方 作者:爱乐游

由海南爱乐游代理发行的超魔性带兵对战竞技手游《小兵大乱斗》,将于12月19日开启上线前的最后一轮删档计费测试。经过上一轮测试之后几个月的产品升级优化,本次测试《小兵大乱斗》手游将以全新面貌与玩家见面。无论是从美术设计,还是从玩法模式,都进行了很大的优化改动,均在本轮测试中一一展现!

这是一款极具创新玩法的带兵对战竞技手游,轻松上手,操作简单,策略丰富。无论是精美的游戏画面、独有的“带兵”对战玩法,还是丰富的及时策略战斗,在同类io游戏中是非常少见的!相信我,只需短短1分钟,你就会爱上这款游戏!

【清新明快的卡通风格】

《小兵大乱斗》的整体画风偏向卡通Q萌,画面色调清新明快,色彩搭配亮丽光鲜,符合大部分玩家的审美习惯。UI界面简洁明了,每个模块按钮展示清晰,指挥官在游戏时可以清楚地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功能。

12月19日《小兵大乱斗》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本作游戏人物采用俯视视角,每名英雄和小兵的造型特点一览无余。进入游戏时草地、火山、雪地三种地图随机出现,清新亮丽的地图下隐藏着很多有趣的细节,湖中会偶尔会有鱼群游荡,小鸟偷吃豆子时被你发现会惊慌逃走。然而在这看似静谧安详的环境下,也有可能暗藏杀机......

12月19日《小兵大乱斗》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微操对战的爽快体验】

同样本作游戏采用的是经典的轮盘+虚拟按键的控制模式,左屏移动+右屏进行攻击及释放技能的操作模式,完全照顾了一般玩家的操控习惯。游戏规则简单易懂,指挥官在游戏开始后需要收集地图上的资源(豆子)提升积分,同时召唤出自己的部队进行作战,消灭敌人夺取资源来不断增加自身的积分,在三分钟的魔性对抗中保持自己的最高积分从而获得胜利。

12月19日《小兵大乱斗》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策略意识的融会搭配】

游戏中我们可以选择1名英雄和3种小兵,以及搭配1个通用技组合形成阵容,英雄拥有唯一的主动技能,和通用技能一样可以在战斗中提高队伍的存活率。小兵则有不同的被动属性,是战斗中不可缺少的辅助效果,比如骑兵可以被动增加队伍速度,法师的攻击可以使人缓速等等。不同的组合衍生出千奇百怪的策略玩法,合理的阵容可以让你在前期发展和战斗变得非常有利,赢在起跑线。

12月19日《小兵大乱斗》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当然在小兵的世界里比拼的永远都不仅仅只是技能,更考验指挥官们对走位的判断与战场的把控。地图中不仅可以有隐身祭坛、回血祭坛、遗失的宝箱等功能设施,还可能会遭遇喷射的火柱、突袭的龙卷风等自然情景......这些战场中的不稳定因素也在左右着战局的走向,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合理利用地图内的各种资源,优势则乘胜追击,保持不败,劣势则退而求其次,寻找机会扭转战局。

【开黑作战的互动乐趣】

io游戏大多独立性强,偏向各自为战,但在小兵的世界里,好友则显得尤为重要。本作加入了好友系统、军团系统,我们可以通过世界聊天、搜索排行榜等方式获得好友关注,也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组建军团:互赠卡片、团战开黑、私聊互动......无论喜欢单人作战还是开黑合作,在小兵的世界里都能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多元化的游戏乐趣。

12月19日《小兵大乱斗》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12月19日,《小兵大乱斗》上线前的终极测试即将开启,各大应用商店都可以预约测试,一起魔性乱斗,绝地求嗨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