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茶杯头》中文支持确认 新DLC或将同步袭来

《茶杯头》中文支持确认 新DLC或将同步袭来

发布时间:18-11-30 16: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7年度最佳独立游戏《茶杯头》以其复古的画风和细腻的手感深受广大横版卷轴游戏粉丝的喜爱,今日Studio MDHR终于确认将会在未来为《茶杯头》添加官方中文,他们为中文的推迟表示歉意。

《茶杯头》中文支持确认 新DLC或将同步袭来

因为在本地化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汉化质量未达到预期要求需要重做,所以导致包括中文在内的语言与预期延迟了很久。

《茶杯头》是一款以BOSS对战为主的经典横版卷轴类射击游戏,受上世纪30年代动画片的启发,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音效都努力再现了当时的技术,如传统的赛璐璐手绘动画、水彩背景还有原声爵士乐录音等。

《茶杯头》中文支持确认 新DLC或将同步袭来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茶杯头Cuphead或马克杯人Mugman(有单人模式或本地双人合作模式),穿越奇异的世界,收集新武器,掌握强力酷炫招式并探索隐藏的秘密,为还清欠魔鬼的债务而奋战。

Xbox 和 Win 10版本也会一同添加中文,预计会和新DLC同时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