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真·三国无双8》推送更新 连线可获特殊奖励

《真·三国无双8》推送更新 连线可获特殊奖励

发布时间:18-11-30 15: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光荣特库摩今日为旗下游戏《真三国无双8》推送了最新更新,本次更新中追加了新功能,只要邀请好友并首次共同连线协力游玩就能获得特殊奖励。

《真·三国无双8》推送更新 连线可获特殊奖励

游玩《真三国无双8》正式版,或是在《真三国无双8》免费共斗&体验版中有购买付费项目的玩家,邀请《真三国无双8》免费共斗&体验版玩家连线协力游玩时,邀请方与被邀请方都能获得可于游戏内使用的特殊道具。若在本次更新前即满足了上述条件,更新后同样能获得奖励。此外还追加了出自《真三国无双4》的4首BGM,可设定成战场或自宅等场所BGM。另外还有新招式动作、变更武将的功能、桌布等等,追加了多项能更深入游玩本作的新要素。

《真·三国无双8》推送更新 连线可获特殊奖励

《真·三国无双8》是由日本光荣特库摩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动作游戏,于2018年2月8日在PlayStation4、XBOX ONE平台发行,同年2月13日在Steam平台发行。“免费共斗&体验版”于2018年11月1日发行。

《真·三国无双8》推送更新 连线可获特殊奖励

游戏从“黄巾之乱”的故事开始,由10章以上的剧本构成,玩家可以一边攻略各剧本所订立的最终目的,一边进行故事。玩家可以选择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或在地图上随性地到处闲逛,或一口气完成最终目的。并且能够在各式各样的剧本中自由行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