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卖家秀对比买家秀 《辐射76》典藏版偷工减料

卖家秀对比买家秀 《辐射76》典藏版偷工减料

发布时间:18-11-30 09: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辐射76》自11月14日正式发售以来,惯例的Bug以及欠佳的体验饱受用户诟病,而近日更是曝出了限定内容物品与宣传不符这样严重的问题。

卖家秀对比买家秀 《辐射76》典藏版偷工减料

部分购买了《辐射76》实体限定版的忠实粉丝收到物品后发现收到的典藏赠品出现了“缩水现象”,依据Bethesda最初的“动力装甲版”限定版本广告宣传片,将赠送所有购买用户一款废土风格的帆布材质手提包,但最终却被掉包成了看上去十分廉价的尼龙袋。

卖家秀对比买家秀 《辐射76》典藏版偷工减料

目前B社官网对于该典藏版的描述已经进行了修改,然而包含“帆布袋”字样的图片却仍然存在。面对众多的不满和质疑,B社客服竟然表示:“由于材料不足,我们不得不给动力机甲版《辐射76》换了个尼龙手提袋,我们希望这不会妨碍您享受这款产品——这是我们眼中我们出品过最棒的一款典藏版。”,这也就意味着,B社完全是在知情的前提下擅自偷工减料,而且从未向外界发出任何通知,也没有准备相应的补偿,而如今粉丝们发现自己拿到的产品与此前宣传不符时,仅仅用“我们希望这不会妨碍您享受这款产品”便想草草敷衍。

卖家秀对比买家秀 《辐射76》典藏版偷工减料

最终B社在压力下提出了补偿措施,将向所有购买典藏版的玩家补偿500原子的游戏内货币,但回顾发售仅仅半个月的作品,Bug满天飞,服务器不稳定,体验内容缺失,退款政策无理……《辐射76》这一系列的事件想要获得包容,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