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荒野大镖客2》线上开启 测试版今日起逐步开放

《荒野大镖客2》线上开启 测试版今日起逐步开放

发布时间:18-11-27 08: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R星官方宣布《荒野大镖客:救赎2》多人在线模式《荒野大镖客Online》将于11月27日-30日逐步面向全部玩家开放Beta测试。

《荒野大镖客2》线上开启 测试版今日起逐步开放

Beta测试开启的北京时间如下:

终极版玩家——27日 21:30

10月26日发售首日有过游玩过的玩家——28日 21:30

10月27日-29日有过游玩过的玩家——29日 21:30

其他所有玩家——30日 21:30

在初期的Beta中,最多支持32位玩家连线,玩家可以与小伙伴们在OL模式下参加各类活动,包括在篝火边休憩、合作完成任务、一起寻求宝藏等等。R星也表示,如此大规模的玩家测试,难免出现一些BUG或错误,请玩家谅解,他们也会通过官方论坛等渠道收集玩家的测试意见并进行改进。

《荒野大镖客2》线上开启 测试版今日起逐步开放

R星官网公布的在线模式详细说明(已翻译)

现在每位玩家都有机会在过去一个月里体验过亚瑟摩根和范德林德帮在Red Dead Redemption 2中的故事,现在是时候开始Red Dead Online的测试期了。 早期访问Red Dead Online测试版将于明天11月27日星期二开始,并于11月30日星期五开始全面公开访问。

Red Dead Online专为最新硬件而设计,将原始Red Dead Redemption的经典多人游戏与我们从那时起所积累并创建的深度多人游戏体验中的所有内容融为一体。 是一种全新的,有趣的体验,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体验将不断扩展和优化。

以Red Dead Redemption 2的游戏玩法为基础,Red Dead Online将Red Dead Redemption 2的广阔而深入的景观,城市,城镇和栖息地转变为一个新的,活跃的在线世界,将由多个玩家共享。您可以创建和定制您的角色,根据您的游戏风格量身定制您的能力,然后前往一个充满各种体验的新领域。

您可以独自探索世界或与朋友一起探索。 组建或加入帮派,最多可与七名玩家组队; 聚集在你营地的火堆周围; 出去打猎或钓鱼; 参观繁华的城镇; 与敌人团伙作战并攻击他们的藏身之处; 寻找宝藏; 承担任务并与来自五个州的熟悉角色互动; 或者在自发的小冲突和定制战斗中与其他不法分子作斗争; 在开放世界的挑战中与其他玩家或帮派玩家竞争等等。

Red Dead Online Beta测试的推出是这个不断扩展和充满活力的世界的第一步,测试阶段将使我们能够应对和修正推出这种规模和系统在线体验时不可避免的问题。

在此过程中,我们将寻求玩家以及来自各个专业测评社区的数据,以帮助我们报告和解决问题,分享想法,并协助塑造完整的在线体验的未来。与我们的所有版本一样,我们将努力尽可能地完善Red Dead Online,并且我们要求专业测评的社区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与我们分享这些游戏体验,以方便我们更好的完善。

《荒野大镖客2》线上开启 测试版今日起逐步开放

为了帮助我们轻松进入测试阶段并缓解重大问题,我们将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7日星期二上午8:30开始提前访问,并从11月30日星期五开始逐渐将玩家登入权限放宽到可以完全访问。这将是帮助确保我们的服务器能够在Beta版的凌晨和第一天处理稳定增长的玩家数量,并希望在启动周期内减少任何服务器崩溃的可能性。完整的推出详情如下:

11月27日星期二:所有Red Dead Redemption 2:终极版所有者。请注意,购买实体终极版的玩家必须在游戏包装中兑换Ultimate Edition代码才有资格使用。

11月28日星期三:根据我们的数据,所有在10月26日Red Dead Redemption 2发售首日进入游戏的玩家。

11月29日星期四:根据我们的数据,所有在10月26日至10月29日期间进入Red Dead Redemption 2的玩家。

11月30日星期五:开放所有登入权限,所有拥有Red Dead Redemption 2的玩家都能进入在线模式。

Red Dead在线测试版将于11月30日星期五开始在PlayStation 4或Xbox One上完全开放,拥有Red Dead Redemption 2的任何玩家都可以直接使用。当启动Red Dead Redemption 2并到达标题菜单时,您会在顶部看到一个选项,它位于屏幕右侧,您只需选择在线即可进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