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逆水寒》光线追踪预告片 世界首批光追作品

《逆水寒》光线追踪预告片 世界首批光追作品

发布时间:18-11-21 16: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日举办的GTC China2018图形处理器技术大会中,知名GPU厂商英伟达(Nvidia)Ceo黄仁勋公布了首批支持RTX光线追踪技术的游戏,其中来自网易游戏的大型网游作品《逆水寒》放出了光追技术对比宣传片。

《逆水寒》也成为国内首款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的作品,光线追踪加持下的古镇显得十分写实华丽,就连陶瓷的细腻质感都良好地呈现,画面非常惊艳。

《逆水寒》光线追踪预告片 世界首批光追作品

世界首批支持RTX光追技术的游戏包括《战地5》、《古墓丽影:暗影》、《地铁:逃离》等游戏。

《逆水寒》光线追踪预告片 世界首批光追作品

光线技术的最大价值就是能够面对更多的物体提供更加真实的光线反射、折射效果,而不会出现在一些乍看很漂亮但其实不符合真实物理规律的阴影、反射跟投影效果。在今天的GTC China 2018,NVIDIA展示出来的《逆水寒》效果相当漂亮,地面的雨水、金属的盔甲、光滑的瓷器、波光粼粼的河流都能表现出非常漂亮的反射效果。遗憾的是现场并没有提到这些效果何时会正式到来。

《逆水寒》光线追踪预告片 世界首批光追作品

现场评论普遍认为,英伟达此次举动一方面体现了中国已经成为最新技术应用的热土,另一方面也意味着中国本土的顶尖游戏开发者们,在技术水准上已经正式跨入世界行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