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王国之心3》影院版宣传片 "齐心协力"探索时空

《王国之心3》影院版宣传片 "齐心协力"探索时空

发布时间:18-11-21 08: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Square Enix官方公开了《王国之心3》的影院贴片预告片的完整版,展现了伙伴们“齐心协力”探索迪士尼时空的场景。本作将于2019年1月25日正式发售。

这次的预告展现的还是《超能陆战队》、《长发公主》、《怪物电力公司》、《玩具总动员》、《加勒比海盗 3》等新世界,以及哈迪斯在奥林匹克竞技场兴风作浪的场景。皮特、梅尔菲森特等老朋友们也纷纷亮相。

《王国之心3》影院版宣传片 "齐心协力"探索时空

另外在《王国之心》的官方推特上,总监野村哲也也确认游戏开发已经完成,并留言道:“大家晚上好。这次公布的是早已在海外电影院上线的贴片广告的加长版,所以是英文语音。而日文版的预告正在做了。目前《王国之心3》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如果大家在发售前能玩一玩 1.5+2.5 和 2.8 的话我会很开心的。那么我们下个月再见。”。

《王国之心3》影院版宣传片 "齐心协力"探索时空

《王国之心3》日版将在2019年1月25日发售,美版则在1月29日发售,登陆 PS4 和Xbox One 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